如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

【盾冬RPS/CEx384】一个关于Comic Con Philly的脑洞(一发完)

*来自今天出门耍了一天没碰上电脑但手机依然刷赛甜甜刷爆流量快要爆炸的po主,事实证明有了活动一切脑洞都不是问题

*一个不切实际的脑洞,如题,充满了doge blood

*po主要齁死自己

*暗搓搓加了个BGM,戳全文链接可听

Fuckin' Perfect -- P!nk




---


一个关于Comic Con Philly的脑洞

 

 

 

Chris秘密乔装刚一抵达会场的时候,漫展还没正式开始,但场外已经排起了长龙。

Josh下了车见状便开口问他:“要不要直接去个后台?人太多了。”

Chris隐藏在墨镜后面的眉毛挑了挑,他条件反射地摸了一下自己的手腕,声音里带着明显的笑意:“可是那就没意义了。”

“我就是来体验一下他被粉丝们追捧的感觉。”Chris见Josh没反应又补上一句,“你知道我一直都想来看看。”

Josh揉了揉自己的额角没接话,心说你自己想来看看就算了,关键我还得跟着你到处走,更别提在费城这种气温下还得把自己也包个严实……上帝啊敢问情为何物,为什么非要让路人受罪。

 

排队的时候Chris挤在人群里,他听见很多姑娘都在一脸兴奋地讨论着今天漫展的两位主角——Sebastian Stan和Anthony Mackie,然而Chris大脑里的雷达自动选择过滤后者,专注捕捉前者的消息。

Sebastian出现在美队2里之前可没这么红,那时他演了一些肥皂剧和几场舞台剧,大概只能算得上混了个脸熟的程度。然而在那时候,Chris就一直觉得,Sebastian一定不会永远这么尴尬地红着,总有一天,这个让他眼前一亮的家伙会拥有属于自己的那片星光。

今天在拥挤的队列里,听着周围兴奋的人群热烈地探讨着关于Sebastian的一切,Chris知道,属于Sebastian的这天终于来临了。

人群中偶尔会有姑娘在说起Sebastian的时候提到自己的名字,Chris听见了,偷偷往那边瞥了一眼,竖起耳朵津津有味地听她们讲故事。

而Josh捏着两张票,看着自己手下的大明星一脸意味不明的笑容,简直想要泪洒会场。

 

等他们顺利进入场内已经是一个多小时以后的事情了。

Josh和Chris两个人今天的打扮就像是一对儿普通的宅男,一高一矮,一胖一瘦,和谐的组合看起来就跟黄金搭档似的那么自然。

Josh抹了一把额头上的汗又推了推马上就要滑下鼻梁的眼镜框,他低声咒骂了一句这见鬼的气温,冲Chris抱怨:“所以为什么是我要变装成胖子?”

Josh拍了两下塞在自己T恤下面的枕头,热得简直要哭出来。天知道Chris这次怎么这么好兴致,大半夜把自己从家里拖出来,找了家搞变装party的店买了一堆东西就说要跑费城来。

Chris拉扯了两下自己身上那件美队盾牌的T恤衫透了透风,气定神闲地回答:“Josh,你没看过ET么?”

Josh一脸见鬼的表情看着Chris:“看过啊,怎么了?”

“你看,ET里就是一胖一瘦,”Chris回过头打量了一眼Josh,“而我,没有小肚腩。”

Josh看着笑得直拍大腿的Chris再次肯定了一个事实,那就是——如果Chris不是他手下的明星,他一定会忍不住朝他迎脸一击。

而不远处有几个凑成一堆的姑娘正看着他们俩古怪地笑着,Josh背后的汗毛顿时竖了起来,他想,谁都好,千万别把我跟这个家伙算成一对儿。

 

等了一会儿,前面的人群突然有些骚动,Josh刚想拉着Chris往前走就被Chris拦了下来。

Chris看了一眼满脸狐疑的Josh:“在这儿看看就行,不去凑热闹了。”

于是他们俩挑了个能看见Sebastian的地方站着闲扯。

Josh说了半天接下来的工作安排看Chris没反应,他侧过头一看,人家已经嘴角含笑眼睛弯弯的盯着跟人握手的Sebastian不知道盯了多久了。

啊,为什么,为什么我要摊上一个谈了恋爱的明星呢。Josh搞不明白,他现在的心情就像Anthony Mackie看见在片场走来走去的Sebastian一样,只想翻个白眼然后在节目上毫无遮拦地痛快吐槽:Just like a fucking diva。

 

要跟Sebastian握手拍照的人很多,大部分都是女孩儿。

在Chris这个位置,他能很清楚地看见Sebastian的动作和表情,Sebastian的一举一动都仿佛透过放大镜一般的投射在Chris的眼底。

他温柔的拥抱,体贴的微笑,微微上翘的嘴角和比什么都要明亮的笑眼——这一切都让这个充满汗味儿又湿热的会场变成了沙漠里的珍贵绿洲。

Chris从没像今天一样这么真切地感受到他的光彩,这些热情又可爱的粉丝们,都像是为了Sebastian一样努力发着光。

没错,这就是他认识的那个Sebastian Stan,现在,大家都能看见曾经Chris眼里的那个Sebastian了。

“嘿,Josh,”Chris突然开口,“他真是……”

“太甜了是吗?”Josh这下真的翻了个白眼,“甜甜甜,你说了不下一百遍了好吗,兄弟。”

没错儿,就是这个被人说用到烂俗的词儿,Chris再用一百万遍形容Sebastian都不嫌腻。

 

Chris又看了一会儿,觉得Sebastian身上那件衣服好像有点儿眼熟。

他想了一会儿,暗自咕哝:怪不得最近都没在衣柜里看见这件开衫,原来是被这家伙穿走了。Chris立马又想到这件衣服会不会被媒体拿去大做文章,不过他寻思了一会儿——这衣服在target卖二十块钱一件——估计没什么风险,便又放下心来。

 

Chris没留到最后看他们的访谈环节。

往出口走的时候Josh问:“不等他弄完?”

“不了,”Chris扶了一下假发,“回去吧,休息两天又要去片场了。”

Josh提着一些周边跟在Chris后面心里默默:所以我跟着陪跑一天是为了什么啊?挤出一身臭汗你俩连见个面都不见?

然而其实Chris不觉得大费周章跑来一趟非要跟Sebastian打个正脸,因为这本来就是他自己一直以来的愿望——能亲眼看看可爱的粉丝们为了Sebastian而兴奋欢呼——他的心愿完成了,也就不必一定要告诉Sebastian,就让这次的心血来潮成为他自己心底那个甜蜜的秘密吧。

 

开车回纽约的半路,Chris收到一条来自Sebastian的短信。

“真是艰苦的一天啊。”

“是啊,很累?”Chris马上回复。

那边的回信也很及时:“有点儿,但也是很好的一天。”

“很棒的一天吧?”Chris忍不住也笑了一下,他似乎能想象电话那边Sebastian疲倦却又带着满足的笑脸。

“没错,很棒的一天:-)”这次的回复甚至带了个表情符号。

Chris回复:“等等睡个好觉。”

 

Sebastian应该在做结束准备,因此那边沉默了一会儿没有回复。

过了一阵儿才又响起信息提示音,Chris滑开滑块。

“……嘿,回纽约能见到你吧?”

Chris咧嘴无声笑了笑,手指按得飞快:“当然,纽约见。”

 

他可不急把这件小事儿告诉Sebastian呢,Chris想着,他们还有很长很长的以后可以诉说。

虽然以后的事儿没人说得准,不过他相信不管怎么样,今天他所见的光芒会在不远的将来变得更加耀眼。

更加明亮。

 

 

 

-FIN-

就这样,po主继续抖着手刷图了

我今晚睡不着了,睡不着了,不着了,着了,了

评论 ( 60 )
热度 ( 219 )

© 咚嚓嚓 | Powered by LOFTER